liesandtruth

楼诚/蔺靖/胡靖/东凯/凌李/胡齐/徐靖
瓶邪
挚尊/紫纱
恭苏/苏兰/苏紫
谢乐/初乐/沈谢/夏清夏
盾铁/桃糖/虫铁/贾尼
EC/鲨美
忘羡/晓薛
叶王
薰嗣
巍澜/居北
博肖
山/长末
樱猪/魔猪
磊昊

墙头不是一般的多
选择性掉节操逆拆cp,虐文爽文沙雕文通吃,一切看文笔
雷的是作者,不是西皮

去年の冬、きみと別れ

本片被定义成纯爱悬疑,其实和纯爱并没有一毛钱关系,故事告诉我们要远离那种带有强迫症的stalker型男友,否则身后都不得安宁。

工桑的小恶魔摄影师在电影里挖掘了n个村姑的性感魅力点,然而功劳最大的不应该是挖掘了工桑来饰演这个撩人角色的监督大大么(盒饭+鸡大腿

永远潮湿的凌乱头毛,胡渣,干燥又充满欲望的唇,随时会失控的眼神,搭配性感小背心漏出浑圆的肩膀,这种摄影师才是最佳拍摄对象,应该用手铐锁在椅子上酱酱酿酿摆拍个三天三夜吧。

相比之下毛蝴蝶什么的都是弱鸡。

其他的要说看了什么,就是一部中规中矩充满日本导演风格的悬疑片,看起来操蛋的往往是傻蛋,真正的boss永远是邻家好人脸,反转有些牵强,但反正导演说什么就是什么咯。BG线完全看不到,只看到蠢萌小恶魔起了作弄之心要把心爱小跟班身边碍事的女人给做掉什么的,啊啊啊我好想看黑化的小跟班对小恶魔复仇来个烈焰中的捆绑噗嘞之类的(划掉

工桑真的太牙白了。

以上。




评论

© liesandtruth | Powered by LOFTER